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多处景点入选全省“冬游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1

本报讯(见习记者 牛嘉荣)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晋享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推出了6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我市7处景点入选,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6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贯穿山西,网罗11市41处名胜景观,在展示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的同时,与全国游客共赴一场来自三晋大地的“冰雪奇妙游”。我市多处景点位列全省冬游线路六“黄河风情欢乐之旅 母亲河孕育文明与奇观”中,著名景点盐湖、关帝庙、瑶池温泉山庄、永乐宫、鹳雀楼、五老峰滑雪场入选。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黄河风情欢乐之旅”运城站以盐湖为开端,观看火烈鸟翩翩起舞,在一动一静中尽显自然生态之美;到关帝庙感受忠义精神;在永乐宫看冬日七彩斑斓的古建壁画;登鹳雀楼在萧萧北风中赏落日余晖;去五老峰滑雪感受速度与激情;最后泡瑶池温泉,在冰与火的碰撞中结束旅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