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白敬亭搭档赵今麦上演头脑风暴

正午阳光新剧《开端》下周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6

□李洪波

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将于1月11日起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白敬亭饰演的游戏架构师肖鹤云与赵今麦饰演的大学生李诗情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开播前,剧方发布了“陷入循环”版海报及男女主特辑。其中,两张男女主单人海报透过一张张叠加在一起的车窗图,为观众打开了45路公交的一角视野,直观地展现了肖鹤云、李诗情陷入时间循环后,在不同循环中的神情状态。

而在男女主角色特辑里,大家可以从白敬亭和赵今麦两位演员口中,感受到两位主人公极具反差感的角色设定。白敬亭表示:“肖鹤云的设定是一个没有那么强的主角光环的身份,在里面我是谁都打不过的一个状态。”提到外表文静、柔弱的大学生李诗情陷入循环后的勇敢表现,赵今麦表示:“李诗情有她的坚忍与执着,所以她才能在循环里坚持到底。她有想过要放弃,但是心中的那个信念让她坚持着往下走。”

对于与李诗情共同陷入循环的队友,赵今麦表示:“肖鹤云的加入让我觉得我多了一个队友。在这样一个奇特的事情里面,多了一个人一起分担,孤独感、害怕感会减弱。”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