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虎年公映

徐克称续集更热血更残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5

□马泽望

《长津湖之水门桥》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影片首支预告,英雄部队“钢七连”再度集结,志愿军战士们迎着狂风暴雪,奔向新的战场——水门桥。该片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导演依然是陈凯歌、徐克和林超贤。

此次发布的全新预告,展现了七连的战士们在漫天风雪下,面临敌军猛烈的火力压制,迎接三炸水门桥的残酷挑战。

影片同时还发布了一张全新海报,志愿军战士们迎着酷寒与冰雪眺望远方,诚挚敬礼。身后是战场,前方是故乡,每个带着冻伤的面庞上都写满肃穆坚定的神情。

领衔主演吴京在发布会上感谢观众对《长津湖》的支持,并透露这部影片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雪景拍摄,导演与演员在零下二十几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中不分昼夜辛苦拍摄,拍摄期间他不仅脸被冻到僵硬,甚至一度被冻到在雪地上睡着。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逐一回答了网友对影片的期待和疑问,并向大家解析了影片比起前作,如何在拍摄与制作上更上一个台阶。

回想起片中的雪景拍摄经历,徐克导演表示其中的艰苦程度难以用语言简单描述,相比前作,可谓“更寒冷,更热血,更残酷,更火爆”。

据了解,影片目前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虎年全国公映。

(《信息时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