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推进会
目前全市有417家工会让利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元旦前夕,从市总工会召开的2021年度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推进会上获悉,我市目前有417家工会让利店,服务网点达631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多个方面。

会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代表市总工会与新增让利店法定代表人签订协议,为新增让利店代表授牌。会议宣读了《运城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21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的决定》,并为2021年度诚信让利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发放了专项经费补助。

据悉,我市是全省第一个开展普惠活动的地市。2015年至今,工会让利店由最初的7家,发展到目前的417家。为激励广大工会让利店诚实守信、积极落实协议,更好地服务广大工会会员,市总工会连续4年开展了“诚信让利店”评选活动。2021年,市总工会对全市让利店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通过投票公示,决定命名50家2021年“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其中,10个一类“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15个二类“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25个三类“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分别给予2000元至5000元的专项经费补助。

为使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持续良性发展,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商家坚持会员至上的普惠服务理念,实现服务项目的多元化和普惠活动的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工会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