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1年全省十项群文大赛我市名列前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从市文旅局获悉,在2021年进行的全省十项群文大赛中,我市表现突出,名列前茅。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文旅局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积极实施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更好地满足了新时期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该局全年共组织参加全省群众文化活动十项赛事和两项巡演。在十项赛事活动中,我市硕果累累、捷报频传,荣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5个,以及网络人气作品3名、入展10名。

我市荣获省级群文大赛一等奖的项目情况如下:在“盛世鼓乐”2021年山西省锣鼓大赛中,山西绛州鼓乐艺术团的《黄河船夫》荣获一等奖;在“党在我心中”2021年山西省合唱大赛中,运城市天籁之声职工艺术合唱团荣获一等奖;在“歌唱希望”2021年山西省农民工歌手大赛中,景广云荣获一等奖;在“秀美长城”2021年山西省旗袍秀大赛中,运城市群艺馆群星模特旗袍队的《锦绣河东》荣获一等奖;在“梨园歌盛世”山西省地方戏曲票友展演中,运城市群艺馆选送的张湄番荣获一等奖;在“美丽乡村”2021年山西省乡村村晚大比拼中,临猗县文化馆的桌子戏《面对黄河一声喊》荣获一等奖;在“高手在民间”乡土文化人才技艺展示中,运城市程秀梅的叶雕、蛋雕、纸雕荣获一等奖;在“新农村 新气象”2021年山西省现代农民画作品展中,刘翠娟的《绛州鼓韵》荣获最佳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