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树葆”获国赛优胜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2021年12月29日,第五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落下帷幕,代表我省参赛的创新项目——“树葆”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主办,来自全国30个赛区的优秀创业人才,同台比拼项目,一展创业风采。“树葆”是我市清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节水节肥促进植物生长的装置,对植物生长具有强劲的促进作用,为发展有机旱作农业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手段,曾获中国杨凌农高会最高奖。其发明者赵树海因此入选首批“三晋英才”,先后获得“山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据了解,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成果展示平台、励志故事讲台、创意比拼擂台,以及展示新农民风采、碰撞新创意灵感、推介新技术成果、展示新业态类型的重要平台,激发了农村“双创”活力和内生动力,推动了资源要素向农村集聚,发展壮大了乡村产业,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