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引领产业集聚发展 助推高质量就业
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2021年12月31日上午,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市区理想创业大厦举行。该产业园由理想创业大厦负责建设、运营和管理,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监督和考核。

市人社局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以空间集聚、资源共享、市场化运作为特色,集“集聚产业、孵化企业、培育市场、优化服务、项目扶持”等功能为一体,依托理想创业大厦建设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揭牌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表示,人社及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我市实际和企业需求,出台适宜政策,做好搭台引导、政策支持和配套保障工作。希望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发挥好企业在合理配置人力资源、营造开放人才流动氛围、提高人力资源素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理想创业大厦总经理马国伟表示,他们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致力于把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人才之家”“劳动者之家”。

当天,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理想创业大厦相关负责人,还和我市多个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产业园建设、企业入驻等内容展开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