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春安在垣曲督导时强调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本报讯 1月1日、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带领有关部门深入垣曲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打击盗采、市场供保、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刘春安先后深入垣曲县英言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客都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森林防火队、新城镇森林防火火药库卡点、中条山集团公司铜矿峪矿等处,实地检查垣曲县元旦期间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刘春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安全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传导压力,把“防”和“处置”有机结合,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最大保障。同时,要科学统筹安排,突出工作重点。对于疫情防控,做到部署到位,还要区分工作重点,合理调配值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实行“一线工作法”,沉下去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张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