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国网运城城区供电中心 10个小时连续奋战保障居民正常用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021年12月28日,在收到南风新都汇频繁停电的消息后,国网运城城区供电中心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同开发商、物业及相关住户进行沟通,并立即开展行动,保障用户正常用电需求。

经了解,南风新都汇专线廊道未协调妥当,小区工程仍未竣工,大暖无法进入。小区内住户日常用电采暖均由用户施工线路负载,因用户内部线路故障造成频繁停电。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为确保小区住户用电采暖需求,中心现场帮助用户优化供电方案,同时紧急出动人员53人、施工车辆8辆,垫资增设400千伏安配变1台,组立杆塔3基,敷设电缆300余米。

当天,冒着-5℃的低温,该中心紧急协调工程物资调运,克服交通疏导、车辆出入、场地开挖等困难,全体施工人员经过10个小时连续奋战,终于在2021年12月29日凌晨完成全部工程,初步解决了南风新都汇9号楼、10号楼已入住居民的冬季用电问题。同时,对用户1000千伏安的临时用电方案进行现场答复,待用户竣工后接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