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消防开展重点时段集中夜查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1

本报讯(记者 郑 菲)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集中夜查,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当晚,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煜峰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万达广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听取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检查了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测试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抽查了部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运用情况。他叮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日常检查巡查,紧盯关键时段、关键部位、关键人员,把消防安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安全。

当天,全市14个消防救援大队也同步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据统计,24日晚,全市共出动检查组15组,检查经营单位39家,发现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96处。

下一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教育,全力为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