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记者 南 辽)12月22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全市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行通报。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在深化自我革命、建章立制、便民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深化自我革命方面,坚持动真碰硬,强化“严”字当头,适用从宽政策处理了一批主动说明问题的同志,组织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的民警,共查摆顽瘴痼疾2529条,整改2529条,有效实现了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目标。

在便民服务方面,共出台337项便民利民措施,为群众办实事4239件,特别是推出公安审批“一窗办、专门办、随时办、应急办、上门办”服务,为群众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业务65万余件;牵头推动智慧停车场建设,全市新增停车位506个,增设夜间停车位240个;建立接处警规范制度和警情回访机制,共回访警情12795人次,群众满意率达99.99%。

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依法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有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涉恶团伙4个,现发命案全部侦破、破获命案积案6起,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269人;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82起、打掉团伙57个、返还资金682.15万余元;破获“黄赌”刑事案件7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8人,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45起;破获“盗抢骗”现案931起,打掉团伙3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97人,追赃挽损1160.5万元;破获“食药环”刑事案件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0人;破获各类经济案件110起,采取强制措施192人,挽回经济损失3503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