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调研市大数据指挥中心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推进功能完善及配套应用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财政、行政审批、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到市大数据指挥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大数据指挥中心,陈杰一行观看了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宣传片,现场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智慧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此外,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大数据指挥中心项目的建设和应用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市大数据指挥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旨在高标准打造数字政府,提升政府宏观决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快推进市大数据指挥中心功能完善及配套应用的建设工作,及时充分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智慧政务的最新政策和部署。要做好市大数据指挥中心信息保密管理工作,避免因信息泄露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要加强沟通,打通部门之间的壁垒,形成覆盖面广、数据全面准确、服务效能高的政务服务平台。对当前能开展网上办理的事项,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加快推进,确保全市一网通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