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王志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

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中心建设工作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12月22日,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太原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河津市文联“文润河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河津市文联“文润河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以来,策划实施了“艺乡约”“戏动听”“艺起来”等6个志愿服务项目,巡回演出百余场,受益群众12万多人,不但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文艺志愿者经受了历练,增强了“四力”,极大激发了文艺志愿者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热情。

电视电话会后,王志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准方向定位,总结试点经验,加强互动交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要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扑下身子抓落实,相关部门和各群团组织要各尽其职、各展所长、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工作。要强化政策、资金、人力等保障投入,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的活动开展提供条件,使之成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把牢意识形态主动权的有力抓手。要把握好群众性,满足群众多方面、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让群众活动有去处、服务有保障、精神有寄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