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省委宣讲团在阳泉市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 杨茂林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山西要当仁不让,不能掉队,是要号召我们不断向前走,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杨茂林围绕“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党代会对我省各项事业作出的全面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阳泉市城区北大街街道中心广场社区委员 窦晓雁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指导。作为社区干部,我们将更好地了解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联合社区党员同志,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努力破解社区治理难题,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深入阳泉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进行调研宣讲,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

阳泉市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 任红梅

我们更加坚定了不断创新党的基层理论宣讲的信心,同时用老百姓最喜欢的语言,把党的基层理论宣讲到每一个百姓心坎儿上,凝聚起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