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萍举行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11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萍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

丁小强对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当前,运城正乘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东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确保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城乡融合实现新突破、绿色运城实现新目标等蓝图早日变成现实。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把运城当作深化政银合作的桥头堡,推动光大银行与运城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质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萍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对光大银行在运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光大银行的发展战略和新兴业务开展情况。她表示,运城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大有可为,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城市建设、企业融资、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全力以赴给予大力支持,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在丁小强、王萍等的共同见证下,董旭光代表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