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工商银行山西分行行长杨志忠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10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志忠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支持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山西分行长期以来对运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大力培育市场主体,聚力打造区域性创新、消费、教育、医疗中心,这为双方扩大和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大潜力和更广空间。希望工商银行山西分行进一步发挥金融引领作用,加大对运城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助推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加强政银企对接,为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在运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杨志忠表示,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深化与运城的沟通协作,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积极投身运城“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战略实施,在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