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氧天然气子母窑炉生产线设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7

11月25日,闻喜晋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员工在监测新上的全氧天然气子母窑炉生产线设备。

闻喜晋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专门从事玻璃花瓶生产研发的高新企业。该公司实施的全氧天然气子母窑炉技改工程,是闻喜县2021年企业改造升级重点项目。项目投资3000余万元,2020年12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建成投产完工。新生产线投入使用后,年可新增产值6000余万元,并新增就业岗位230余个,为增加当地农民收入、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