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医改办调研督导万荣县医改重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1月18日,由省卫健委体制改革处、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省数字健康指导中心、省中医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对万荣县医改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贾村乡卫生院、万荣县中医医院,查看中医馆建设、远程会诊室、健康小屋、标准化检验室等处,详细了解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公共卫生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化建设及运行等情况,并与医护人员、就医群众进行交谈,询问群众就医感受。调研组还在万荣县人民医院查看了“5G+远程医疗”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就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试点项目建设情况、中西医融合发展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作为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试点县,万荣县按照“医院回归公益性、医生回归看病角色、医药回归治病功能”的原则,不断推动县域医共体走深走实。调研组对万荣县医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万荣县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在县域综合医改上下苦功、下真功、下实功,保持县域综合医改领先优势,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为健康中国、健康山西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