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党外代表人士热议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新绛县党外代表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民盟新绛支部副主委、新绛县新联会会长蔺涛表示,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倍感振奋。作为非遗文化传承人,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和县新联会理事一起努力推动非遗产业发展进步,推动新绛非遗文化走出新绛,为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主教运城教区主教武俊维说,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令人鼓舞,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作为宗教团体负责人,将更加坚定地、自觉地引领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晋吉化工厂董事长芦保花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吴玥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