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开展企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盐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宣传活动,为企业、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扩大企业养老保险参保覆盖面,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

宣传企业养老保险政策,就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流程、“民生山西”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宣传和疑难解答,并为有需求的群众办理参保缴费业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资料28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600余人次。

据悉,该局还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养老保险政策有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参保续保。盐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切实推进全区广大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社保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