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1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驻会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个人自学、在线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反复学习全会精神,思考谋划落实举措,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充分领会全会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工作能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强力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发挥好侨联、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等众多统战组织和平台作用,全面激发“联”“协”“会”的效应,引导统战成员发挥献计献策、创新创业、引资引智等优势作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为运城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