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扎实推动各类项目在运投资顺利实现双赢
陈杰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并参观进博会展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1月9日、10日,继浙江宁波招商引资活动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又赶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参加。

陈杰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上海深兰科技集团、致胜集团等,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新兴产业集群打造等领域洽谈交流,并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其间,考察团举行运城市“运才兴运”上海恳谈会,共签约25个项目,总投资54.17亿元。近百名来自上海各行各业的运城优秀乡友,齐聚一堂,畅叙乡音乡情,共谋家乡发展。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乡友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签约乡情项目1310.82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为目标定位,在新兴产业发展上着力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在农业上着力把“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品牌推向全国,在旅游业上着力打造关公、盐湖、黄河等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海是我国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各位乡友是上海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更是家乡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骄傲与自豪。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招商引资的“联络员”、转型发展的“主人翁”,为运城招引更多项目、吸引更多人才,带着信息、项目、技术、资金回乡创业兴业,共同开创家乡转型崛起的美好未来。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大支持、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推动项目在运投资顺利、实现双赢。

陈杰一行还来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参观学习,在食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等展区,了解相关参展企业发展成就、产业状况、行业科技等情况,鼓励考察团成员以开放的心态和举措积极对接洽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