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3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履行抓全局和抓自身双重责任,充分运用党校主体班次、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分层次分类别开展集中轮训、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组织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对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快、准、狠”的工作作风、“严、细、实”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着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