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奋力打造有影响有温度有品质的主流媒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9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1月8日,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当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运城日报社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与运城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的干部职工座谈,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扩大覆盖面,奋力打造有影响、有温度、有品质的主流媒体,加快推动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参加。

座谈会上,丁小强认真听取了运城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运城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特别是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宣传报道,策划实施一系列深度报道、评论文章和重点访谈,在全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有力激发和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丁小强强调,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扩大主流媒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握好新闻宣传的时、效、度,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把握、准确吃透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坚信党的一系列战略决策部署,最终目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把更多镜头和笔触对准基层、聚焦群众,经常深入一线,多写带露珠、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乡愁的新闻作品,让报道更加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媒体干部队伍建设,把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加强管理体制、经营体制改革,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