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8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集中拉练的项目工地,在紧张忙碌的抗疫一线,在紧急抢险的汾河大堤,在重大节庆的活动现场,用镜头笔尖传递党的声音,用辛劳汗水诠释责任担当,用激扬文字砥砺奋斗意志,采写了一大批传播率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的精品力作。实践证明,运城新闻工作者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以笔为犁千秋业,守正创新再出发。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将镜头对准基层一线、笔头贴近人民群众,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写,努力创作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奋力奏响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运城市委书记

丁小强

2021年11月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