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带领民建运城市委会部分委员赴灾区慰问
竭尽所能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4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王吉创)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及部分民建市委会委员带着民建山西省委会的关怀和广大会员捐赠的救灾物资,赶赴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等地,帮助灾区群众渡难关,并向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民建运城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倡议广大会员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每到一处,陈竹琴都详细询问各乡镇受灾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长远打赢防汛持久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她要求会员企业竭尽所能,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慰问,民建运城市委会共捐赠了棉衣、防疫口罩、棉被、铁锹、消毒片、矿泉水等价值5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