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关爱女童·护苗成长” 盐湖区妇联启动女童保护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9月16日,由盐湖区妇联和区教育局共同组织的“关爱女童·护苗成长”女童保护项目在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启动。

当天,女童保护项目首场家长公益课堂在该校举行,由项目讲师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儿童性教育中级讲师刘云霞和大家共同分享“儿童性教育的必要性”相关知识。

据悉,为保证该项目顺利进行,盐湖区成立了以专业讲师、法律工作者、心理咨询师为主的专业讲师团队,积极组织讲师团成员去厦门、西安等地学习进修,把新理念、新做法融到课件中,并录制30节线上视频课程,按年龄、阶段共印制5.3万本《女童保护宣传手册》,在全区公立小学、幼儿园免费发放,以加大宣传力度,传播防性侵知识,营造保护女童的良好氛围。

随后,盐湖区将陆续在辖区各小学采取线上推广、线下授课、面对面指导的方式,进一步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普及儿童防性侵教育知识,共同做好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