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邀请100家旅行社、100名金牌导游 感受“运城故事”——

“双百”游运城文化旅游 推介会期待与您相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市文旅局获悉,为进一步挖掘运城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让更多游客了解运城、感受这里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由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双百”游运城文化旅游推介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运城举办。

本次活动以推动运城文旅发展为核心,以“让我们来一场走运之旅”为口号,通过邀请100家旅行社、100名金牌导游感受“运城故事”,推广运城的景区景点和网红打卡地,展示热门产品与旅游线路,以此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热度与形象,扩大游客流量,促进旅游消费。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文旅局将在文旅体验推广大会上发布我市秋冬文化旅游季相关活动与“河东八景”,邀请广大游客前往体验;运城市人民政府将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多家旅行社签署引流协议,联手建立文旅推广机制,开拓市场,实现共赢;百家旅行社与百名金牌导游将实地踏勘永乐宫、李家大院等知名景点,充分感受运城的山水美景、历史文化、特色美食、风土人情等特色旅游产品。该活动将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微视等线上平台进行同步发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