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丁小强讲话

全会决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23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讲话。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4名。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提名候选人,市法检两长及其他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关于四届市委报告(审议稿)的说明;听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关于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听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关于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产生情况,以及召开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具体时间的说明。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审议稿)和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酝酿讨论并表决通过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决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担负着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思想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高度负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大会秘书处和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精心准备,抓好落实;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着力抓好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喜迎党代会的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多视角、多层面、多维度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代会的宣传过程变成落实党员干部群众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过程;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大会的知晓率,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营造喜迎党代会、关注党代会、宣传党代会的浓厚氛围。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自觉遵章守纪、尽心履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要扛起责任,加强教育,严格监督,坚持有报必查、查实必究,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