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在市第五次党代会秘书处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立刚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周跃武、乔登州、赵晔、郭尚礼、刁海鹏出席会议。

王立刚肯定了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21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认识再提高、领会再精准、组织再严谨、落实再精细、纪律再严密,以高度的党性原则和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文件起草、会场布置、会议活动、安保维稳、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工作,高标准完成好担负的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优化流程,扎实做好换届选举、会风会纪等工作,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成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顺畅有序高效开展,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