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运运动员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田径

▲9月21日,上海队选手陆佳雯在比赛中,她以1米92的成绩获得冠军。

当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跳高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宋彦桦 摄

马术

▲9月21日,西藏队选手边巴次仁完成场地障碍赛后庆祝。

当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赛的最后一项比赛场地障碍赛在西安举行。最终,西藏队夺得三项赛团体赛冠军,上海队和广东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山地自行车

▲9月21日,贵州轮迹自行车运动俱乐部车手米久江在比赛中。当日,米久江获第十四届全运会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决赛冠军,云南队车手吕先景、贵州轮迹自行车运动俱乐部车手陈科宇分获亚军、季军。

 新华社记者 侯昭康 摄

攀岩

▲9月21日,广东队选手张悦彤在难度赛中。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攀岩项目成人组女子两项全能决赛中,广东队选手张悦彤夺得冠军,陕西队选手向红春、西藏队选手白玛玉珍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