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柔道比赛首日决出五金 湖南选手刘亭全运首秀夺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 韩啸)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16日在陕西省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当天的比赛共决出5枚金牌。

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湖南的刘亭夺得金牌,山东选手李亚男得到银牌,山东的庄文娜和四川的莫琴琴并列第三;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选手伍阳英夺得金牌,辽宁选手张可新获银牌,天津选手邳苏杰和山东的朱叶青并列第三;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广东的卢童娟获金牌,山西的张雯获银牌,广东的林千禧和天津的王淋并列第三。

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北京的刘文志夺得金牌,北京的唐小龙获银牌,江苏的王元涛、陕西的伏鑫并列第三;男子66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选手马端斌和王超分别获得金、银牌,陕西的秀都日嘎、河北的薛紫阳并列第三。

刘亭来自湖南,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刘亭赛后说:“感觉很兴奋,也很紧张。其实比赛过程非常艰难,不断通过自我暗示等办法来缓解情绪,能顺利拿到金牌离不开全队的共同努力。”

据了解,这是湖南队连续第三次夺得全运会该级别金牌。“做好自己,天道酬勤。”刘亭的教练熊建宏说,能进入全运会决赛的对手能力都很强,顽强拼搏、艰苦训练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希望将来能和队员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