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1年“全国科普日运城主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4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9月13日,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运城主会场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片;集体参观运城市“弘扬科学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展。会议还就“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2021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科协对2021年“全国科普日”运城行动六项市级主要活动和十项科普日联合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和部门要把全国科普日作为激发创新意识、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要强化服务,营造氛围,为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普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各级各类宣传渠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创新,普惠群众,紧紧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聚焦公众所需所盼,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常有常新的活动,推动科普日活动“接地气、聚人气”。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走过场、搞形式,精心组织安排,厉行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确保活动务实高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