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走进我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暨青马工程培训会”走进我市,共青团运城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团委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团校副校长文多思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广大团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主线,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振奋精神,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邀请省青年发展智库研究员、运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主任、省“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师团成员褚海萍作宣讲报告。她以“百年奋斗路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三方面为参训团干部作了系统阐释。

参训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政治素养的“加油站”,在新时代中胸怀大局、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自己的岗位上彰显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