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疫苗接种进校园筑牢未成年人免疫屏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盐湖区北相镇组织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盐湖中学,分批次为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学生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现场,医护人员仔细核对学生信息,确认无误后为学生接种。据了解,盐湖中学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适龄学生大约有850名,截至开学前一天,仍有150余名学生尚未接种。北相镇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协调、组织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前往学校,给学生们接种疫苗,进一步从严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北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12周岁~17周岁未成年人是目前疫苗接种的主要群体,盐湖中学又是北相镇这个年龄段比较集中的学校,采取“送疫苗进校园”的方式,就是为了保障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应种尽种”。下一步,还将在全镇开展未成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信息登记,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