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政协 精准把脉 力促教育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7日,临猗县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该县教育质量提升工作。

近年来,临猗县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从招生政策、师资配置、激励措施及资金投放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外出学习,向名校、强校学习教学教研管理经验,拓展教育资源;发挥名师作用,聘请国内优秀教育教学专家到学校开设专题讲座,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挖掘潜力教师,培养学科骨干,不断完善绩效管理制度和教师奖惩制度,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及职业道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真正激发教育发展内在活力。

会上,该县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教育发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调研了解到的情况,从加强教育投入、健全激励机制、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