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2

本报讯 近年来,我国一系列支持和鼓励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相继出台。今年以来,闻喜县税务局本着送政策“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采取多种方式确保退役士兵享受到政策红利。

在宣传辅导方面,闻喜县税务局积极联合闻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大宣讲活动,全面宣传税收政策,先后举办退役军人税收政策专场辅导培训3期,吸引200余人次参与,发放500余份相关税收政策宣传资料。进企业开展安置退役军人就业“上门走访”“问需解困”等活动,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纳税辅导,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优化服务方面,在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办税通道”,实行退役军人税收政策咨询、辅导、申报、征收业务专区专岗专人办理。全面落实退役军人相关涉税业务“容缺办理”和即时办结,实现退役军人绝大多数涉税业务即来即办。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定期沟通交流,全面掌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动态,了解退役军人对税收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闻喜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退役军人群体,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提升政策红利温度、拓宽部门协作广度,全面落实好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措施,把有温度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手上,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力量”。 (闻税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