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8月26日,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广场社区、金磊社区、高家垣社区联合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禁毒、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市区南风广场,社区工作人员、民警、退役军人分布在4个角落,向门店工作人员、来往市民发放有关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让市民了解毒品种类、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知识,号召市民对歪理不听、不信、不传,引导广大市民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引导未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市民下载安装,有效防范各种网络诈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