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智慧管理平台”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0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借鉴智慧城市管理模式,在全市率先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及“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数字化监管指挥平台,并且纳入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实现了全县城乡环境数字化监管一体化。今年3月份至今,该县通过城乡人居环境监管指挥平台上报农村环境需整治的事件31415起,已整改28588起,整改率达91%。

新绛县城乡人居环境监管指挥平台投资100万余元,由9个子系统和硬件设备构成,借助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对城市管理中涉及的交通秩序、街面秩序、环境卫生,以及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中的交通沿线、村庄街巷、田间地头、农户庭院等处的不文明事件进行实时采集,通过GPS定位信息自动派遣到对应的责任单位限时整改,整改结果反馈回指挥中心审核,全程实现了实时化、动态化、数字化绩效管理。 (卫世新 郭璞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