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29

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

今天我们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高度评价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为国家、为民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方针原则和根本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凝结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探索的心血和智慧,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中国具体实际问题的重大成果,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