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长治宣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27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6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长治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原巡视员高建生为该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建生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贡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专题报告解读精准,对于如何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更大贡献。

“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长治市委书记杨勤荣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聚焦转型发展、安全稳定、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高建生还前往长治市委党校,面对面向教师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记者李家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