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2021〕第20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29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按照7月28日晚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对7月17日-22日曾有过湖南省张家界(特别是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观众)和7月23日-24日常德旅居史的人员,及7月24日途经贵州铜仁机场的人员按照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管控。

一、请上述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

二、对上述人员实施“14+2”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隔离医学观察期从离开当地算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计满14天。

三、即日起,全市所有旅行社暂停组织团体和个人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上述地区旅行,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上述地区的旅行团体和个人。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