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与天猫超市等电商平台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16日,在绛县供销社的牵头下,绛县电子商务协会与阿里巴巴天猫超市、杭州云甄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源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商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在产地生鲜直销、冷链物流配送、生鲜大数据推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升级绛县“特”“优”生鲜农产品的电商服务水平,推动绛县农副产品加工、销售高质量发展。

此次绛县与天猫超市等电商平台的签约合作,是在天猫“百县千乡”项目框架下的一次深度战略合作,合作的达成,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补齐绛县物流配送短板,加大山楂、樱桃、鹿茸等“特”“优”生鲜农产品的推送力度。

签约会上,天猫“百县千乡”项目组负责人及杭州云甄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源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为绛县电商协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推广方案,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签约后,各大电商平台将为绛县电商提供定位策划、推广运营等服务,运用优质资源,为绛县“特”“优”生鲜农产品创造更高的效益。

作为国家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示范区,绛县独特的富硒土壤和山区小气候,孕育出了山楂、樱桃、蓝莓等生鲜农产品。其中,山楂面积10万亩,大樱桃面积5万亩,干果经济林及中药材面积14万亩,是全国最大的山楂种植基地、华北最大的大樱桃种植基地、山西最大的蓝莓种植示范基地。

“这次可以与天猫超市等大型电商平台直接对接,无论是销售推广还是渠道规模,都对我们销售绛县‘特’‘优’生鲜农产品有重要作用。”绛县电商协会成员、绛之洲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帅表示,绛县供销社创造的这次机会,对加强绛县电商人才培养,加快绛县农村电商实体化、规模化发展意义非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