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举行黄河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本报讯 6月18日,河津黄河河务局、河津市人武部、河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河津黄河防汛抢险联合演练活动。

参加此次演练的队伍有河津黄河河务局与河津市人武部联合组建的群防骨干队伍、应急管理局派出的蓝天救援队伍和河务局一线巡坝查险队伍,共计70余人。当天,根据联合演练方案,抢险人员分别进行了巡坝查险、抢修土袋子埝、捆抛柳石枕、装抛铅丝笼、水上应急救援等5个科目的实战演练。经过紧张有序的分工协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河津市充分检验了黄河防汛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大汛不来、备汛不止”,为确保黄河(河津段)安全度汛奠定良好基础。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