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办实事 惠民生

市文旅局开展戏曲惠民演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4

▲《继母情》表演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市民看戏需求,5月22日,市文旅局“办实事 惠民生”戏迷演唱会在市区槐东文化苑关汉卿舞台启动。

当天下午,运城金叶演唱团为观众带来大型蒲剧现代本戏《继母情》,精彩的剧情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是市文旅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是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推动公共文化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优质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据悉,该局分别在南风广场和槐东文化苑关汉卿舞台进行戏曲惠民演出,南风广场的戏曲演出已于5月17日展开。5月至12月,南风广场戏曲表演每月两场,分别由市蒲剧团、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盐湖区蒲剧团演出;槐东文化苑每周演出两场,由市戏迷协会组织承办,具体时间为每周六、日下午4时至6时,如有变动,以实际演出为准。

南风广场演出时间、演出团体及剧目安排

6月19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山村母亲》

6月20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关公与貂蝉》

7月17日,盐湖区蒲剧团《金麒麟》

7月18日,盐湖区蒲剧团《下河东》

8月14日,市蒲剧团戏曲晚会

8月15日,市蒲剧团《三滴血》

9月18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薛刚反唐》

9月19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火焰驹》

10月16日,盐湖区蒲剧团《出潼关》

10月17日,盐湖区蒲剧团《赵氏孤儿》

11月20日,市蒲剧团《白沟河》

11月21日,市蒲剧团《打金枝》

12月18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西厢记》

12月19日,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王宝钏》

(夏季演出时间为早上,秋冬季演出时间为下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