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新绛县举办老年文化体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本报讯 5月11日、12日,新绛县老年体协、老年大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文化体育活动。运城老年体育协会主席梁天管同各县老年体协负责人前来观摩。

11日,由新绛县老年体协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歌舞表演规模宏大、气势磅礴,有300余人参加,表演队伍中年纪最大的已有84岁。表演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利用休息时间抓紧排练了两个月,推出的十余个节目赢得满堂喝彩。特别是阳光舞蹈队演出的情景舞蹈《天下乡亲》造型优美,生动感人。乡亲们把最后一粒米,最后一尺布,最后一件衣服送在担架上,体现了老百姓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深情。其情景舞蹈有内涵、有情怀、有气场、有质量,许多在场观众流下热泪。

12日,该县十多支体育表演队表演了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等项目。

据了解,近些年来,新绛县老年体协把老年文化体育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发挥文化名城的内涵和底蕴,以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努力使老年人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绛县老年体协主席梁虎臣说:“为了给老年人活动提供方便,县委老干部局克服重重困难,建场地,给经费,同时在节假日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还十分注重参加市、省、全国的体育竞赛活动,已获省级、全国多项一等奖。”

新绛老年人的表演,受到前来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说:“在新绛,我们受到了一次文化教育,看到了更多的老年文体事业丰富的文化内涵。”

(梁 冬 黄邦军 姬小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