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首办中学生“青年礼”绽放最美青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芮城县举行了以“青春向党·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暨“我们正青春”首届中学生“青年礼”。

本次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团旗,唱团歌,戴团徽,377名新团员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铮铮誓言表达了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情怀。活动由成长、励志、筑梦3个篇章组成。其间,学校给学生赠送了优秀校友励志卡,家长给孩子送上一封情深意切的书信,青年学生现场拥抱父母体味亲情表达感恩。新团员按流程举行了入团仪式。此外,芮城县还对新评选出的25名该县第三届“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其间,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为广大中学生致书面寄语,勉励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立志笃学,修身明德,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强化建功新时代的追求,奋发图强,勇担使命,努力成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