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主动免疫屏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5-14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检查督导,提升接种能力,开展实战演练,增强物资保障和应急救治水平,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截至5月13日16时,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98863剂,无异常反应发生。

当前,我市新冠病毒疫苗供应充足,可以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接种需求。请全体市民积极预约,合理安排时间,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接种。现将中心城区53个固定接种点公布如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