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调研市教育系统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8日,在参加完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来到市教育局,对我市教育系统工作开展调研,并参加了市教育系统召开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峰听取了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运城护理职业学院4所市直大中院校以及市教育局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志峰指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塑造一代新人的征程中,每个教育人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要增强职业的自豪感。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以教育人情怀、教育人的崇高责任做好教育事业。要坚守底线思维。在教育工作中,广大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守住底线,坚守教育使命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运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