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爱心志愿者向小学生宣传爱牙护齿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1

志愿者向孩子们宣传护牙知识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4月16日,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芮城分会、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8名成员来到该县蔡村小学、九峰山小学,开展“伶牙俐齿·爱牙公益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由中国善网“爱牙公益行”捐赠的牙膏,讲解了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介绍了龋齿的形成与预防、护理牙齿的方法和正确刷牙的方法等知识。志愿者张芸给学生们普及法律援助等知识,讲解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志愿者还为孩子们修剪头发、捐赠鞋子,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册、作业本、钢笔等物品。

张芸说:“此次活动希望能提高孩子们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增强口腔保护意识,养成刷牙好习惯,从小拥有一口健康靓丽的牙齿,同时引导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